華立企業選擇捷思顧問人權盡職調查訓練!

捷思顧問協助華立企業,完成人權盡職調查訓練課程!

華立企業為了確保公司的供應鏈和合作夥伴符合相關人權標準,選擇捷思企管進行人權盡職調查訓練。捷思顧問以其豐富的專業知識和經驗,為華立企業提供一系列的訓練課程。透過此次訓練希望能夠有效地提升同仁對人權盡職調查的理解和應用能力。

人權盡職調查,是針對組織勞動人權面向的展現,進行一系列評估、審閱與分析,確保遴選或合作的供應商、協力商符合企業永續發展及打造永續供應鏈的目標。

新版GRI 2(一般揭露)把人權與盡職調查納入揭露標準,要求所有的報導組織一定要揭露關於人權、勞工權益的資訊與管理作為。過去企業組織在永續報告書中,不一定將人權議題當成重大主題來揭露,未來企業組織需說明公司如何實踐尊重人權的政策承諾,以及如何將這些承諾貫穿於組織活動與商業關係之中。

華立企業放眼全球深耕亞洲成為全方位高科技材料供應商

華立企業(股票上市公司,代號:3010)成立於1968年,為配合台灣工業的發展與整體企業營運需求,訂定了引進及發展前瞻材料、設備與技術,提供高加值服務,以造福員工、客戶及股東為使命。四十餘年來,華立配合台灣產業發展,已先後引進複合材料、工程塑膠、印刷電路板、半導體、平面顯示器、觸控面板、光電與綠能產業的材料與設備。

華立在台灣的工業發展史上,不僅掌握了科技的脈動,一再創造華立營運的高峰,同時,也在台灣產業轉型的過程裡,扮演重要的角色,成為台灣重點產業的關鍵供應商。 現階段華立更積極致力於生醫產業、行動穿戴及裝置、互聯與物聯網路解決方案的推動,期能陸續創造榮景。

了解更多華立企業:https://esg.wahlee.com/

人權盡職調查輔導與課程規劃聯繫捷思顧問!

人權盡職調查介紹:「人權盡職調查專文與輔導介紹

客服信箱:service@jsconsulting.com.tw

諮詢專線:0800-020-500

進一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