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供應商行為規範(Supplier Code of Conduct-SCoC

Microsoft 供應商行為規範(Supplier Code of Conduct-SCoC),業界執行時常稱如「微軟稽核」、「微軟驗廠」、「微軟CoC」或「微軟SCoC」,究竟有哪些要求?如何準備因應?

Microsoft致力於幫助全世界的人們和企業實現最高水準的生產力和成功,實現Microsoft的使命不僅僅是建立創新技術,還包括如何在內部管理我們的業務、客戶、合作夥伴、政府、社區及供應商合作。

Microsoft期望供應商透過遵循「Microsoft 供應商行為規範 」,並依此訓練員工,以提升供應鏈正面良好的工作環境。

Microsoft 供應商行為規範要求重點

廠商於稽核準備,除了必須遵守規範的精神外,必須建立完整、有效、適切的管理系統或對應程序,確保所有要求得以運作與持續改善,並依「Microsoft 供應商行為規範 」進行訓練,並留下訓練的成果。

Microsoft 供應商行為規範要求8大重點如下:

遵守供應商行為規範

供應商及其員工、代理人及次承攬人 (以下合稱為「供應商」) Microsoft 或代表 Microsoft 進行業務交易時,必須遵守本供應商行為規範。

法令規定遵循行為

所有 Microsoft 供應商在與 Microsoft /或代表 Microsoft 進行業務交易時,都必須在徹底遵守相關法令規定之條件下進行其業務活動。

商業實務及道德

Microsoft 供應商必須以誠信進行他們的商業交易及活動。

勞動行為及人權

Microsoft 期望其供應商分享其在工作場所中對人權和平等機會的承諾。

健康情況及安全性

Microsoft 供應商應該在各方面業務中整合健全的健康情況及安全性管理方式。

環境規定及保護

Microsoft 認可其負有保護環境之社會責任,同時期望其供應商以回應氣候變化所帶來的挑戰並努力保護環境的方式,支持這項承諾。

資產及智慧財產權之保護

智慧財產權之保護對任何公司而言都是至關重要的。Microsoft 所仰賴的是如資訊、處理程序及技術之類的智慧財產權。

報告可疑行為

若想要報告可疑行為或可能違反供應商行為規範之行為,鼓勵與Microsoft 主要連絡人合作解決疑慮。

捷思企管如何協助輔導完成Microsoft SCoC驗廠稽核

Microsoft 供應商行為規範-輔導訓練方案

。教育訓練:Microsoft 供應商行為規範–基礎訓練課程

。教育訓練:Microsoft 供應商行為規範–驗廠實務與內部驗廠稽核課程

。專案輔導:Microsoft 供應商行為規範 –管理系統與對應制度建立輔導專案

Microsoft 供應商行為規範輔導與訓練規劃,立即聯繫捷思顧問!

客服信箱:service@jsconsulting.com.tw

諮詢專線:0800-020-500

直接填寫下表線上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