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EcoVadis:企業社會責任評估7大步驟!

想要開始使用EcoVadis嗎?但卻不太清楚它到底怎麼完成什麼嗎?
不用擔心,我們將一步步介紹如何完成企業社會責任評估的關鍵步驟!
在我們開始之前可以先了解一下什麼是EcoVadis 企業社會責任評估(點選專文)

步驟1:瞭解EcoVadis

註冊EcoVadis帳戶,並瞭解其評估流程和標準。

步驟2:報名申請

填寫註冊資料,提供企業相關信息,並根據您的需求選擇適合的評估方案。

>Ecovadis申辦費用?訂閱方案費用全解析

步驟3:調查問卷

填寫EcoVadis的評估問卷,其中涵蓋企業的永續發展政策、措施和成果。

步驟4:收集資料

收集與企業社會責任相關的資料,包括環境、社會和治理方面的信息,並準備好與EcoVadis問卷對應的文件。

步驟5:提交文件

上傳相關文件和證據,以支持填寫的問卷內容。

步驟6:完成評估

耐心等待EcoVadis完成對企業永續發展表現的評估和分析。專家分析階段可能需要六至八周的時間,視公司所提交內容的複雜性和文件數量而定。

步驟7:分析結果

獲得評估報告,深入了解企業在永續發展方面的優勢和改進空間,為未來的發展提供指引。

>Ecovadis有限期限是多久?如何分享讓我的客戶看?

>2024年 最新EcoVadis奪牌規則|EcoVadis獎牌


現在您已經瞭解了EcoVadis企業社會責任評估的關鍵步驟!透過這個評估,您的企業可以不僅僅在產品和服務方面優秀,還能在社會責任方面脫穎而出。


現在就聯繫捷思企管,完成EcoVadis吧!

|免費諮詢EcoVadis 輔導、教育訓練

客服信箱:service@jsconsulting.com.tw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20-500

 

進一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