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信可台灣分公司完成AEO維護輔導專案

香港商信可台灣分公司完成AEO維護輔導專案

香港商信可台灣分公司選擇捷思顧問完成AEO安全認證優質企業維護輔導專案!
捷思顧問依香港商信可台灣分公司業別,對應AEO14項條款,協助香港商信可進行AEO安全認證優質企業的年度維護輔導,輔導專案包括自我評估表建置、佐證資料蒐集、供應商考核、人員教育訓練…等,完成所有資料的準備並上傳海關指定位置,維持香港商信可台灣分公司AEO安全認證優質企業的資格。

AEO安全認證優質企業,需每年固定將公司運作狀況,主動填寫為自我評估表,並提供相關佐證資料予海關進行檢視,確認相關資料符合AEO14項條款後,安排實地查核,以維持AEO資格證書之有效性。

全球知名的貨運承攬及物流服務管理公司-香港商信可(DB Schenker)

香港商信可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Schenker (H.K) Ltd. Taiwan Branch)成立於1967年,是全球知名的貨運承攬及物流服務管理公司 (DB Schenker),隸屬於德國鐵路公司(Deutsche Bahn)。DB Schenker集團在全球一百三十三個國家擁有二千個據點,員工人數超過八萬八千人,DB Schenker是歐洲第一的鐵路運輸和陸上交通公司,國際空運排名全球第二,國際海運則排名全球第三。

香港商信可台灣分公司成立五十餘年,地點分佈於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等多個營業據點。提供專業的海空運代理、 報關以及倉儲物流管理服務,擁有遍佈全球的網路,提供客戶多樣化與客製化的解決方案,期許服務能超越客戶的需求,獲得客戶的信賴與肯定。

AEO安全認證優質企業輔導與課程規劃聯繫捷思顧問!

AEO供應鏈安全認證企業專文:https://jsconsulting.com.tw/aeo/

客服信箱:service@jsconsulting.com.tw

諮詢專線:0800-020-500

直接填寫下表線上留言

進一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