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CI改版?amfori全球貿易協會(FTA正式更名)

BSCI 改版?FTA正式更名為amfori全球貿易協會

BSCI 改版了!? 於2018年1月,「歐洲對外貿易協會Foreign Trade Association」已正式更名為「全球貿易協會amfori」,該名字象徵著貿易永恆不息的價值,其由古至今對人類進步持續作出的貢獻。持續推動全球貿易發展,宣揚「行商有道」。過去所熟知的FTA-BSCI變更為amfori-BSCI!

new-BSCI2018

瞭解關於最新BSCI驗廠稽核因應?

點選連結專文「BSCI驗廠輔導-amfori BSCI稽核準備要點取得下列訊息:

。BSCI驗廠稽核準備與輔導建議詳細內容

。最新BSCI官方中文版行為準則下載

。BSCI繁體中文版海報

更多關於amfori的資訊

現今社會對企業的期望除了必須提供高品質、價錢相宜的貨品,還應對環境維護、社會履行責任,減少破壞並注重人權。企業所面對的挑戰將愈來越艱困,amfori希望能善用過往40年來所累積的經驗,重新將歐洲對外貿易協會(Foreign TradeAssociation)定位並更名為「全球貿易協會 amfori」。

amfori官方介紹影片:

新的組織名字將能更好的呼應amfori「Vision 2030」策略,促使企業實踐社會責任、提倡全球自由貿易和配合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 (SDGs)

amfori 名字的由來

協會的新名稱源於古代容器雙耳罐(Amphorae)。 在古時,商人以雙耳罐作為容器盛載貨品,然後船運至世界各地。 因此,這個名字不但標誌著早期全球貿易的先驅精神,亦代表著貿易永恆不息的價值,以及其對過去、現在和未來的重要性。

進一步諮詢BSCI輔導育訓練方案與相關問題:

進一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