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隆電工完成ESG永續發展核心訓練課程!

合隆電工完成ESG永續發展核心訓練課程!

合隆電工創造綠色能源,希望能為世界盡一份心力,積極推動太陽能及風力發電工程,並致力掌握時代脈動,以成為永續企業。

此次合隆電工特邀請捷思企管協助完成ESG永續發展課程訓練,為因應ESG實務案例、國際標準審查要求等,捷思顧問在課程裡,搭配生活實例與新聞時事,讓合隆電工同仁輕鬆了解各項準則規範!

合隆電工用「心」發電,照亮台灣每一個角落

合隆電工服務宗旨「服從、責任、榮譽」,在電力工程奠定堅實基礎,專精於超高壓電纜輸電接續工程,持續加強在職訓練及人才培訓。

「安全、品質、效率」為合隆電工經營的理念,本專業、技術與創新,在電力工程事業上精進努力,著重工安、教育訓練、更新配備工具,替鄉野村落點燈,搭電營造明亮發達的市鎮。

當面對台灣經濟、社會結構不斷快速轉變提升,及國際市場千變萬化的競爭趨勢,合隆電工也隨時掌控時代的契機,主動出擊,創造利基,以永續經營為目標,為企業持恆經營而努力。

了解更多合隆電工:https://www.hl-power.com/

常見社會責任標準與ESG概念課程

SA 8000認證標準介紹:jsconsulting.com.tw/sa8000

SEDEX驗廠標準介紹:jsconsulting.com.tw/sedex/

BSCI驗廠標準介紹:jsconsulting.com.tw/bsci

ESG訓練課程與輔導規劃聯繫捷思顧問!

客服信箱:service@jsconsulting.com.tw

諮詢專線:0800-020-500

進一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