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盟國際運通通過LRQA英商勞式ISO 14001:2015轉版驗證

歷史悠久的國際運通集團

士盟集團於西元1973成立,超過40年歷史,憑藉國際空、海運與報關的專業,結合周邊服務的有效運用,在國際物流領域中,提供客戶優質的服務。除了在兩岸都有據點之外,在美國的洛杉磯、紐約皆有分公司。並且在美國東、西岸皆有海空運輸倉儲物流轉運中心,以因應市場的快速需求,針對客戶不同的需求,全面且客製化的服務。

產品/服務生命週期

新版ISO 14001:2015針對環境考量面,要求組織思考產品生命週期;針對士盟的公司型態,顧問在課程中與同仁一起討論,將公司提供的服務定義出完整的生命週期,接下來再進一步思考,在生命週期的前端及後端,可以做到哪些實體的環境考量面的改善,訂下對協力廠商、下游廠商的影響與要求;完成新版條文的要求。

風險與機會管理

針對新版條文的另一項重點要求,風險與機會管理,顧問也透過課程分組演練的方式,引導同仁思考除了目前現有的環境考量面之外,組織是否存在任何的風險與機會,透過大範圍的思考,針對組織主要運動營運活動,提出拼裝運輸、綠色運輸等作法,並且結合了士盟後續的經營推動方向,使得ISO 14001的要求能實際的結合到日常工作中!

恭喜士盟國際通運順利通過LRQA英商勞式轉板稽核,再次感謝客戶選擇捷思企管!

關於ISO 14001:2015輔導規劃與課程安排,請立即聯繫捷思企管顧問!

客服信箱:service@jsconsulting.com.tw

諮詢專線:0800-020-500

直接填寫下表線上留言

進一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