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思企管顧問協助國際海洋完成現場職安衛危害檢視

捷思企管顧問協助國際海洋完成現場職安衛危害檢視

本土專業海事測量公司

國際海洋提供整合測量服務,擁有專業團隊、精良的量測設備與台籍工作船。並且從2016開始提供海洋風力示範風場人員運輸服務。是台灣第一家提供離岸風電市場服務的本土廠商;因應國外廠商要求,委託捷思企管進行ISO 9001與ISO 45001雙系統輔導,期許在品質與職安衛達到客戶要求。

現場檢視討論職安衛議題

針對海上量測活動,船員同仁駕駛量測船與在船上操作量測設備的主要活動;捷思企管顧問特安排至現場與同仁檢視職安衛議題,針對船艙作業空間狹窄、海上作業搖晃、備用油料存放等等潛在職安衛議題,與同仁討論改善方案,並提出相關規範與結合ISO條文概念,將相關議題列入危害鑑別與目標管理方案中進行改善。

落實產業在地化

國際海洋以實際行動落實產業在地化的願景,堅持打造台灣籍船隊並培育台灣本土船員與量測員,並與歐洲離岸風電知名大廠合作,借助歐洲成功經驗,逐步打造在地人才庫與產業鍊;並藉由ISO 9001品質與ISO 45001職安衛管理系統建置,使台灣離岸風電工程及運維服務能更安全有效率的完成。

ISO 45001職安衛管理系統輔導與課程規劃聯繫捷思顧問!

課程資訊:「ISO 45001系統輔導ISO 45001內部稽核訓練企業專班與公開課程

客服信箱:service@jsconsulting.com.tw

諮詢專線:0800-020-500

直接填寫下表線上留言

進一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