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證新聞】特捷創新工程取得SGS ISO 45001證書,展現卓越職安衛管理水準

特捷創新工程成立於1996年,是無塵室工程領域的的領導者。擁有卓越的技術實力和優秀的經營團隊,公司以「良心服務」的理念提供高品質的工程承攬服務。

自成立以來,特捷創新工程成功承攬眾多半導體工程,包括知名半導體公司美光的無塵室工程。作為其承攬商,特捷創新工程在職安衛表現評比中連續被評為特優廠商。公司一直秉持專業、誠信的價值觀,致力於提供客戶全方位的無塵室解決方案,並持續追求卓越,成為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特捷創新工程持續展現對職業安全衛生的重視。繼ISO 9001後再次指定捷思企管周顧問協助建置ISO 45001管理系統。特捷創新工程視職業安全衛生為企業發展不可或缺的一環,積極推動員工參與管理系統的建置。透過與周顧問的合作,同步檢視半導體工廠承攬作業和危害議題,並提出實務改善方案。

SGS謝總監與捷思企管周顧問於2024/2/1至特捷創新進行ISO 45001頒證儀式,特捷創新工程總經理裴睿洋(Christian Peluso)表示:「客戶每次開會、郵件或電話,總詢問本公司ISO 45001建置的狀況,ISO 45001已是公司必須的系統,本公司職安衛團隊與所有專案人員的參與使得我們今日順利取證,也完成本年度公司重點項目」。

SGS謝總監表示:「很開心看到特捷創新持續強化公司的流程,繼ISO 9001後又取得ISO 45001證書,足以見得認證對客戶公司運作之幫助,也期許後續透過SGS稽核員的專業,持續與客戶成長」。

捷思企管周顧問表示:「首先感謝SGS團隊對捷思企管與特捷創新的協助,使得本專案得以順利於農曆年前完成取證與舉辦頒證儀式;本專案顧問協助使特捷以雙系統整合的方式建置管理系統,除取證外,亦為了後續推行更有效率,長期來說管理系統可以發揮更好的綜效」。

恭喜特捷創新工程取得SGS ISO 45001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驗證!

 

ISO 45001輔導與課程規劃聯繫捷思顧問!

客服信箱:service@jsconsulting.com.tw

諮詢專線:0800-020-500

進一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