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思企管顧問順利協助台灣銧懋,通過ISO 9001:2015品質管理系統認證!

感謝台灣銧懋股份有限公司委託捷思企管顧問輔導ISO 9001:2015品質管理系統,並取得認證!

重視品質的台灣銧懋透過捷思企管輔導,通過ISO 9001:2015品質管理系統,輔導過程中捷思企管顧問引導銧懋同仁針對ISO 9001新版條文、風險管理、內部稽核等改版條款重點進行解析、演練,互動式的實際操作課程讓同仁輕鬆學習到條款精神,將品質管理系統整合日常作業中,為持續改善、穩定發展奠定了基礎。

光纖傳輸的主動設備的專家

台灣銧懋成立於1998年8月,專業於光纖傳輸的主動設備,組織橫跨製造與代理領域,研發生產光電轉換器,同時也代理銷售光纖、特殊電纜及週邊器材等被動元件。近年來,相繼投入研發多種實用的多媒體系列產品,朝產品多元化的目標邁進。

「使用SuperiorLinkt產品的客戶,永無後顧之憂」,是台灣銧懋對客戶的承諾,台灣銧懋提供永遠的售後服務。立即、親切、信任與專業是台灣銧懋對客戶的服務態度。

台灣銧懋,支持您走向光纖傳輸的尖端運用!(點我進一步瞭解台灣銧懋產品與服務

捷思企管顧問,支持您的企業取得ISO認證,打造企業卓越的產品及服務!

關於ISO 9001各項輔導方案與課程,都可進一步聯絡捷思企管顧問!

 

進一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