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進電線,通過ISO 9001:2015國際品質管理系統轉版認證

ISO9001認證訊息-感謝日進電線委託捷思企管輔導,通過ISO 9001:2015轉版認證!

日日求進、日日求新

日進電線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3年,目前已經是台灣電線電纜及特殊線材產業的領導廠商,並且成功跨足綠能光電、成為國際化企業。日進從2003開始研發LED、溫度控制、醫療、雲端以及太陽能等前瞻產業,作為對未來的佈局。

完整的電線產品系列

日進電線專業生產矽膠線耐熱電線、補償導線、PVC照射線、不鏽鋼線材等等…廣泛運用於電力傳輸、電信網路、交通運輸、工業生產等,電力電纜與通信線纜產品線完整。產品通過國際安規認可,也提供各種線材之客製化OEM/ODM服務,為客戶解決問題。了解日進產品請點這裡

在線纜產品之中,各種產業的產品需求皆不一樣,針對客戶的需求,日進擁有豐富的經驗來決定所需要的不同材料合金導體等等,確保產品符合客戶的需求。

(圖:產品詳細介紹)

專業研發製造品質認證

為了持續製造出高品質的產品,維持有效的管理運作機制,日進電線委託捷思企管進行ISO 9001:2015轉版輔導;除了產品需要日日求進,品質觀念也需要日日求新,捷思企管在課程中將最新國際品質管理系統的條文規範做介紹,並搭配各種演練的方式讓同仁理解。

再次感謝日進電線選擇捷思企管進行輔導專案!

看更多日進電線相關訊息與產品

點選連結日進電線官網日進電線粉絲團

進一步瞭解捷思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認證輔導,線上留言

 

進一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