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榮車輛子公司-利通能源科技通過TUV Nord ISO 9001/ISO 14001雙系統認證

唐榮車輛子公司利通能源科技通過TUV Nord ISO 9001/ISO 14001雙系統認證

新能源載具已成全球共識

利通能源科技為唐榮車輛轉投資之子公司,專注電動車之電池模組設計與製造,擁有工研院技術轉移稙高功率雷射焊接工法,能在製程中節省傳統人工點焊的封裝時間,對於量產產品與快速組裝電動巴士的電池模組,可望再電動車年年成長的市場佔有一席之地。

新舊整合流程的挑戰

利通能源母公司唐榮車輛,為歷史悠久的公司,新成立的利通能源有需多同仁與作業系統為母公司支援,顧問師在與公司同仁討論時,發現由於母公司人力較多,現有流程之管制點無法完全套用於利通能源,於是針對ISO 9001與ISO 14001雙系統要求之項目,協助利通同仁依據公司現況與做法,設計出量身打造,可持續運作的管理系統。

系統認證與產品認證雙軌運行

整個輔導專案,利通能源同仁除建置ISO 管理系統外,同步也忙於產品認證相關事宜;捷思企管顧問師透過合適的課程進度安排,與流程拆解的討論式課程,讓同仁得以輕鬆快速的建置管理系統,順利通過雙系統認證,達到公司目標!

ISO 9001:2015輔導訓練諮詢,立即聯繫捷思顧問!

進一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