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葳棋通過德國萊因ISO 9001:2015品質管理系統認證

恭喜葳棋通過德國萊因 ISO 9001:2015品質管理系統認證

感謝葳棋選擇捷思企管,進行品質管理系統轉版認證輔導,取得德國萊因頒發之「ISO 9001:2015品質管理系統證書」,捷思顧問在輔導課程中,將新版條文強調的風險管理、持續改善的精神,透過深入淺出的課程設計,讓同仁輕鬆的理解並運用在工作中。

「品質第一、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

葳棋為一鋼筋續接器生產及銷售廠,主要客戶為國內各大鋼筋加工廠及國外客戶;在公司永續經營的理念政策下,對於產品,從生產製造、銷售、服務的各項程序中,將依照公司之品質政策「品質第一、服務至上」為目標。

依據客戶需求,生產強調產品的優良性,交貨準時是葳棋一貫的經營方式,使葳棋得以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繼續生存,員工依照規定做好過程中的每一項工作,以優良品質之產品及完善之服務態度,確實滿足客戶需求,並產生良性的互動關係,使公司得以永續經營。

優良品質的堅持

鋼筋續接器為建築結構體中,支撐下方柱筋塔接長度的不足,以續接器來克服並延伸,為相當重要的環節,因此葳棋在鋼筋續接器的品質上,嚴格管制,透過捷思企管此次的改版輔導,加強品質管理系統之完善,達到持續改善,永續發展的精神。

再次感謝葳棋選擇捷思企管!

看更多:「ISO 9001:2015品質管理系統」

瞭解ISO 9001輔導訓練專案,立即聯絡捷思顧問!

  • 客服信箱:service@jsconsulting.com.tw
  • 諮詢專線:0800-020-500
  • 直接填寫下表線上留言

進一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