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誠捲門委託捷思企管進行ISO 9001:2015轉版輔導

優良品質、永續經營、長遠發展、服務客戶

元誠捲門委託捷思企管進行ISO9001轉版輔導

元誠捲門成立於民國60年代,由傳統捲門起家,跨足代理許多國外品牌,並創立「耐盾捲門」、「捷豹車道門」等品牌;藉由開發設計、製造、施工服務等等一條龍的服務,與提供消費者2年不限使用次數的保固,提供符合新時代居家與生活的防護設備。創造將心比心、體貼入微的極致服務。

得獎無數的品牌

元誠捲門專注研發與品質,除了申請ISO 9001國際品質管理系統認證之外,更得到國內大小無數獎項,「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優良參展企業形象獎」、「建材業台灣第一品牌」等等,都代表了元誠同仁對於公司產品的努力與堅持。

看更多「元誠捲門相關產品請點此」!

ISO 9001:2015轉版導入

為了持續提升公司產品與服務品質,並因應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的轉版,元誠捲門委託捷思企管顧問進行轉版升級專案,訓練課程中捷思顧問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幫助同仁輕鬆理解條文內容,並且透過現有程序討論的課程,重新檢視公司的程序書,修改更為符合現況。

關於ISO 9001:2015課程與輔導規劃,立即聯繫捷思顧問!

客服信箱:service@jsconsulting.com.tw

諮詢專線:0800-020-500

直接填寫下表線上留言

進一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