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證新聞】福永生技通過SA 8000認證

福永生物科技(股票代號:4183)通過SA 8000認證!

福永生物科技於今日(8/31)進行SA 8000授證儀式。

福永生技卓振輝總經理表示:「福永生技過去不管是因應客戶要求或市場脈動,都對於勞工權益、職安環保、道德準則有所投入,期望能夠在社會責任,這次更是自發的導入SA 8000社會責任管理系統,期望以更完整的基礎架構,使本公司CSR能夠融入企業文化,且不斷持續改善,創造更優質職場環境,達成企業永續發展的目標。」

捷思企管CSR專案輔導顧問王偉權經理表示:「企業的社會責任表現,是各個國際大品牌、通路商所關切的核心要點!進軍國際只靠品質已不足夠,這些大品牌廠商更期望合作夥伴都是能夠肩負環境及社會永續責任的企業。透過SA 8000的精神,作為企業社會責任管理的架構,是國際高度認可的模式。福永生技已是企業的模範生,再次透過SA 8000的導入精進提升自我,同時靠著全公司上下的努力與支持,順利通過認證,期許未來在CSR能夠成為行業的典範!」

(圖:捷思企管王顧問頒發通過SA 8000祝賀紀念獎座)

(圖:TUV Nord總經理頒發SA 8000正式證書)

(圖:福永同仁主管、捷思輔導顧問、TUV Nord總經理合影留念)

福永生技-血糖監測系統領導廠商

福永生技成立於2002年,持續專注於開發與製造血糖監測系統及相關照謢器材之開發與銷售。公司廠址座落於新竹科學工業園區,交通便利,各項設施完善。產品通過美國FDA、歐盟CE的嚴格認證標準,提供市場與客戶最優質的醫療儀器及專業的產品開發與生產服務。

福永生物科技依循社會責任國際標準(Social Accountability 8000 International standard,簡稱SA8000)建置,涵蓋了勞工、健康與安全、環境及道德規範等面向,以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自我期許,整合於公司政策與經營中;承諾秉持以下原則,整合公司資源以達成目標,並持續不斷改善的精神,朝向勞資和諧及提供良好職場環境。

瞭解更多福永產品與服務:「福永生物科技官方網站」

捷思企管輔導SA8000認證步驟!

SA 8000認證輔導、教育訓練、專案規劃資訊及諮詢

SA 8000專文:「SA 8000認證輔導介紹」、「2020年SA 8000教育訓練開課日期與企業專班

客服信箱:service@jsconsulting.com.tw

諮詢專線:0800-020-500

直接填寫下表線上留言

 

進一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