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A認證-恭喜翰欣企業,取得Intertek WCA證書

wca-300x125

WCA認證-恭喜翰欣企業通過WCA認證!

翰欣企業專營金屬結構及建築組件生產,並包含各項五金件生產、組裝之服務!

本次透過捷思顧問輔導,高分通過WCA認證取得證書,期許藉由WCA的導入,提升廠內環境、健康安全、商業道德與社會責任表現!

Intertek WCA工作場所環境認證

為了評鑑工作場所是否符合國際社會人權要求標準,Intertek提供了工作環境驗廠認證(Workplace Conditions Assessment,簡稱WCA);許多國際的品牌商、通路商或進口商在評估是否合作的第一個條件便是稽核公司的工作場所環境。基此理由,翰橋貿易委託捷思企管,進行WCA認證的輔導,並且順利通過取得Intertek驗證取得證書,成為許多客戶的首選供應商。

更多WCA訊息點選「WCA專文介紹」觀看。

35年以上專業五金貿易服務經驗

翰欣相關企業翰橋貿易成立於1978年,致力於各種五金相關產品的開發,幫助客戶協同開發了超過3000種產品,包括鉸鏈、掛鉤、螺栓、把手、腳輪等等…除了五金產品外,翰橋也提供品質優良的汽車零件,並且提供客製化的服務。

點選這裡了解翰橋產品!

wca-300x125

提供無與倫比的採購經驗

翰橋貿易不斷前進,走向客製化、專業化與多元化。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翰橋的同仁將根據不同產品的要求,制定控制計畫與預防措施,確保產品的品質;並在產品開發專案過程中,提供合理成本與最小損失的建議,幫助客戶在成本壓力下,採購所需的產品,得到無與倫比的採購經驗。

 

更多WCA驗廠諮詢,立即聯絡捷思企管顧問

  • 客服信箱:service@jsconsulting.com.tw
  • 諮詢專線:0800-020-500
  • 直接填寫下表線上留言

進一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