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谷實業完成CTPAT反恐驗廠稽核

勝谷實業完成CTPAT反恐驗廠稽核!

勝谷實業選擇捷思企管完成新版CTPAT 反恐驗廠輔導專案,捷思顧問依勝谷實業現況進行廠區檢視,強化人員對CTPAT反恐要求的認知,並對自身進行風險鑑別及管控,也透顧問專業的講解說明,強化內部稽核觀念,同時完成CTPAT改版文件的建置,以符合CTPAT之新版規範,順利完成CTPAT驗廠稽核。

園藝工具產品製造商

勝谷是園藝工具世界知名品牌的生產製造商,代工品牌像是Fiskars, Spear&Jackson and Gerber,一直以來維持著良好及穩定的品質,深受世界各地知名園藝工具品牌的推崇。

勝谷公司成立於1991年,創始人帶著成熟的園林工具壓鑄經驗和熟練的模具發展背景下,引領勝谷的團隊,建立堅實的基礎,製造出長柄剪,樹剪,修枝剪,高枝樹剪和草剪。

什麼是CTPAT?

CTPAT是美國海關商貿反恐聯盟的縮寫(Customs-Trade Partnership Against Terrorism )。是一個由政府與業界共同組織的,其目的是要強化國際物流供應鏈管理運作並且鞏固美國邊防的安全。透過與生產商、進口商、報關和集運商之間的緊密合作,才能完全確保貨品及人員安全。

更多勝谷實業產品與服務:https://www.shanggu.co/zh-Hant

CTPAT輔導與課程規劃,立即聯繫捷思顧問!

客服信箱:service@jsconsulting.com.tw

諮詢專線:0800-020-500

直接填寫下表線上留言

進一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