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林內工業完成供應鏈安全輔導

強化供應鏈安全,危害零滲透

捷思顧問以豐富的經驗,協助林內工業進行供應鏈安全輔導訓練,針對目前國際間對於企業安全、運輸安全、人員與實體安全要求做全面解析,加強實體設施改善規劃、管制辦法建立、供應鏈安全稽核技巧、稽核案例演練。

台灣林內工業秉持「品質就是我們的生命」,追求「零缺點」

台灣林內工業1970年在台成立,為日本林內集團第一個設立的海外據點。在台已深耕50年。創立以來秉持著「品質就是我們的生命」、追求「零缺點」的精神,是林內基本的理念。 長期「台日合資」的結構關係下,產品技術自日本導入台灣,透過高內製化及嚴格耐久試驗檢測,以確保商品高品質。主要是讓消費者體驗商品時能感受到安全、安心、舒適。

『創造更健康、更舒適、更高品質的生活』是林內與顧客之間長久以來的約定也是對於品牌的承諾。 愛護地球、疼惜後代的精神,在不斷研發出更高效能也更節省能源的產品同時,能為地球的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

了解更多台灣林內工業相關資訊:https://www.rinnai.com.tw/

供應鏈安全輔導與課程規劃,立即聯繫捷思顧問!

客服信箱:service@jsconsulting.com.tw

諮詢專線:0800-020-500

進一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