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大學通過AFNOR ISO 14001:2015環境管理系統驗證

世新大學通過AFNOR ISO 14001:2015環境管理系統驗證

展新氣象!世新朝「綠化、雲端化」邁進

為了持續提升教師工作及學生就學環境,善盡推動環保、永續發展的責任,世新大學委託捷思企管顧問進行ISO 14001:2015環境管理系統輔導,課程中捷思顧問師已深入淺出的方式,幫助學員理解條文精神,並且透過課程演練活動,讓學員實際針對新版重點議題風險管理、服務生命週期之環境考量面等要求,從日常工作出發,考量相關議題完成紀錄;同時也重新思考環境管理系統對學校的幫助!
更多世新大學的資訊請點選「世新大學」

延續歷年暑期翻新校園之規劃,全面朝向「綠化、雲端化」邁進。為了讓世新校園更加綠化,許多教學大樓已設節能變頻空調系統,上課中、已借用教室都會有空調管制,空教室也僅需申請借用,就會正常供電,節省不必要的浪費,達到現代需求的綠能使用,節能系統採用教師證靠卡或APP,進而啟動電力設備。傳播大廈也進行冷氣的全面翻修,空氣、空調、品質及節能方面都再提升。

(增加玻璃元素設計,增加採光,用電設備逐步汰舊換新,減少電能消耗)

除了各項設備的更新,傳播大廈的更動最為明顯,教學樓層的翻新,寬敞走廊、燈光設計與教室格局,都讓外觀顯得更加明亮,增加亮度,減少電能消耗。而電梯及地下樓層的廁所也翻新,吳永乾校長強調,不僅外觀的美化,所有建材也都是防火材質,寬敞的空間也利於環境、安全衛生控管及維護,以陸續改建為目標,盼能讓世新校園安全無死角。

世新大學的理念與特色

世新大學自創校之初,以「德智兼修,手腦並用」為辦學宗旨,培養品德與智慧並重、理論與實務合一的專業人才。從致力培育「新聞人才」,逐漸發展成「全傳播」的高等學府,繼而穩健成長為「全方位」的綜合大學,始終延續此項理念,除了繼續為國家培育更多優秀的高級傳播人才外,也以更寬廣的學習空間、學術領域,造就各種學有專精且思想宏觀的專業人才。

瞭解更多ISO 14001:2015輔導專案,立即聯繫捷思顧問!

「點選觀看ISO 14001環境管理系統專文」

「點選觀看ISO 14001內部稽核訓練專班課程資訊」

  • 客服信箱:service@jsconsulting.com.tw
  • 諮詢專線:0800-020-500
  • 直接填寫下表線上留言

進一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