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證新聞】國際海洋通過德國萊因品質與職安衛驗證,由德國萊因王總經理頒證!

國際海洋通過德國萊因TÜV Rheinland ISO 9001與ISO 45001品質與職安衛雙系統驗證

國際海洋成立於2013年,是臺灣第一間勇敢向離岸風電工程邁進的本土測量公司,致力打造離岸風電的供應鏈整合服務集團,將臺灣打造成亞太地區的風電發展基地。國際海洋為因應國際離岸風電要求與接軌國際標準,委託捷思企管顧問協助建置ISO 9001ISO 45001雙系統輔導,順利通過德國萊因TÜV Rheinland雙系統驗證取得證書。

國際海洋、TÜV Rheinland與捷思企管顧問於國際海洋總公司舉行頒證典禮,由國際海洋張技術長代表接受TÜV Rheinland王總經理頒發雙證書,並由捷思企管周顧問代表捷思企管公司致贈紀念獎座,共同慶祝這得來不易的殊榮。

國際海洋張技術長表示:「公司取得品質與職安衛驗證為公司重大策略項目,除了滿足國際標準與業界要求外,也透過這些規範的制定推動公司標準化;辛苦所有參與推行系統建置、運作或參與教育訓練的同仁、也感謝德國萊因各稽核員在稽核過程中提出許多建議,公司各單位將會以這些建議為標準,持續改善品質與職安衛」。

TÜV Rheinland Jennifer Wang總經理表示:「離岸風電在這幾年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蓬勃發展,驗證機構也有陸續收到許多業界訓練或驗證需求;德國萊因為支持政府政策,亦有開立相關專業人員如水下焊接等證照訓練課程;後續可以結合國際海洋現有之訓練能量,共同培育未來離岸風電產業運維人才」。

輔導系統導入的周顧問表示:「還記得剛開始輔導此專案時還在中和的小辦公室,在輔導過程中很開心看到公司逐漸茁壯,人數越來越多;辦公室現在搬到松山的大辦公室,足見公司於離岸風電供應鏈已站穩腳步。一次導入雙系統不是件容易的事,很感謝過程中所有參與的同仁主管的努力與配合,後續期望國際海洋能夠透過國際標準的要求,持續提供客戶優良品質服務與保護所有工作者的安全」。

 

感謝國際海洋選擇捷思企管輔導,通過品質與職安衛雙系統驗證,若有ISO管理系統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捷思顧問!

進一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