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思企管顧問協助台灣日立工機(HITACHI KOKI TAIWAN)股份有限公司,順利通過ISO 9001 &ISO 14001雙認證升級!

台灣日立工機是全球知名『日立集團』的子公司

日立集團在全世界工廠共有八家,營業所共有十四家。全世界從業人員超過六千人。台灣日立工機HITACHI KOKI TAIWAN CO., LTD.成立於2005年3月,業績穩健成長。

以『台灣製造』為榮的產品

台灣日立工機主要生產氣動手工具,公司以3C為行動標準:Challenge(高目標挑戰)、Customer Satisfaction(以誠信對待客戶,達到客戶滿意)、Communication(團聚、問候、舒適溝通的工作場所);所有台灣日立工機的產品,都以『台灣製造』為榮(點我了解日立工機產品)!

為了精進產品品質,持續製造出世界一流的產品,台灣日立工機委託捷思企管輔導ISO 9001:2015與ISO 14001:2015雙認證,並且雙雙順利通過BSI(英國標準協會)轉版升級認證!

日立同仁在捷思專業的顧問課程中,了解新版條文的精神,並且將條文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捷思顧問在課程中準備的影片與案例討論,讓同仁發現原來上課是有趣的事。

再次感謝台灣日立工機(HITACHI KOKI TAIWAN)選擇捷思企管進行ISO專案輔導訓練!

關於更多ISO課程資訊,立即聯絡捷思企管顧問!

進一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