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矽科宏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順利取得ISO 9001與ISO 14001新版雙認證!

捷思企管顧問協助台灣矽科宏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過ISO 9001:2015品質管理系統與ISO 14001:2015環境管理系統雙認證!

 

關於台灣矽科宏晟

 

1979年 日本關東化學開發設計半導體製造產業所使用的化學品供應設備以來,已在半導體、晶圓代工、液晶平板顯示器、太陽能電池等電子領域皆有顯著的成績,已陸續安裝超過3,000套以上的系統工程實績,範圍遍及日本、台灣、中國、韓國、到美國、歐洲等世界各地。

服務從設計、組裝、安裝、施工到維修皆有一貫的標準,因此深獲許多客戶的高度評價。為了落實我們對客戶的承諾,貫徹在地化的發展策略,提高整合及服務的效率,台灣關東化學股份有限公司已於2014年5月1日起,正式將在台灣及大陸地區之化學藥品供應系統(Chemical Dispense System)工程移交給台、日合資的「台灣矽科宏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公司將傳承關東化學在台27年來一貫專業的技術與高品質的要求,提供最好的設備及系統工程來服務我們的客戶,同時透過國際品質管理系統與環境管理系統來不斷自我提升,也期許能成為亞太地區化學藥品供應系統的領導品牌而持續努力。

看更多:「台灣矽科宏晟」服務

看更多:「ISO 9001:2015品質管理系統」」

看更多:「ISO 14001:2015環境管理系統」

關於各項輔導方案與課程,都可直接聯絡捷思企管顧問!

 

進一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