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思企管協助超越金屬進行ISO 9001與ISO 14001管理系統優化重整

捷思企管協助超越金屬進行ISO 9001:2015與ISO 14001:2015管理系統優化重整

鋁合金產品的專家

超越金屬為鋁製品專家,斥資投資專業的先進設備,搭配高科技的製程以及優質的團隊,為客戶創造高品質、價格實惠的產品。再自我提升與客戶要求的需求下,超越金屬在多年前以取得ISO 9001與ISO 14001雙系統認證。

管理系統與實際運作的困難點

雖然超越金屬以取得ISO 9001與ISO 14001雙系統認證多年,但在運作系統時,仍然常常感到窒礙難行;原因是因為過往導入系統時,輔導單位沒有跟同仁討論,直接丟文件給同仁套版使用,同仁在不了解管理系統精神的狀況下,也不敢隨意修改程序文件,造成現場作業同仁與辦公室同仁日常工作實際做的事與程序不相符,導致程序文件、表單變成照章行事,每年外部稽核前相關同仁為了通過認證,將表單文件抄抄寫寫,完成失去管理系統的功能。

捷思企管顧問協助合併重整雙系統

超越金屬的高層主管,了解執行的狀況之後,向捷思企管顧問諮詢是否能協助同仁理解條文精神並將管理系統順利運作;捷思企管顧問替超越金屬量身打造ISO 9001與ISO 14001輔導專案,透過互動的課程,讓同仁實際了解這兩個管理系統的精神;並且安排討論課程,修正現有套版的程序,將文件與同仁現有作業結合,打造實際可以運作的管理系統,並精簡公司作業流程,將持續改善的觀念,導入公司文化中!

再次感謝超越金屬選擇捷思企管,更多ISO輔導認證相關訊息,馬上聯繫捷思企管!

客服信箱:service@jsconsulting.com.tw

諮詢專線:0800-020-500

直接填寫下表線上留言

進一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