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村金屬企業通過 ISO 9001:2015品質管理系統認證

嘉村金屬企業通過 ISO 9001:2015品質管理系統認證

導入ISO 9001認證提升公司國際知名度

嘉村金屬企業為傳統金屬加工、塑膠射出廠商,主要生產相關汽車清潔設備、金屬工業產品外銷,透過自有研發、模具、生產製造一條龍的服務,為客戶垂直整合,提供物美價廉的OEM/ODM產品。

ISO輔導專案重塑生產線紀律

嘉村金屬工業已成立三十餘年,生產線多為經驗豐富的老師傅,早期公司導入各項新設備、機台時,曾經建立相關品質管制措施,但因時間較久遠,在輔導的過程中,捷思企管顧問發現公司有許多舊資料,但已許久沒有運作;透過此次輔導專案,顧問師重新檢視過往管制方式,並修正不合時宜之部分,重新建立可運作的管理系統,再不增加同仁過多負擔下,重塑生產製造管制點,達到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的要求。

通過驗證因應國外客戶驗廠要求

捷思企管顧問師輔導過程中,除了ISO品質管理相關程序外,也針對嘉村外國客戶要求建立的FMEA失效模式分析、Control Plan管制計畫等品質議題建立流程,提升公司品質管理的細膩度,符合客戶要求!

ISO 9001:2015輔導訓練諮詢,立即聯繫捷思顧問!

進一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