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錩國際通過ISO 9001認證

合錩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通過ISO 9001:2015品質管理系統驗證!

合錩國際由一群在不銹鋼領域有著多年經驗組成的菁英團隊,因誠信的理念而合作,不銹鋼材料在日漸多元的需求下,因國內目前自主供應的鋼種有一定程度的限制,合錩國際給予客戶真實需求的材料建議,甚至協助與國內外鋼廠開發客戶所需材料,並掌握不銹鋼材料供應渠道的敏感度與能力。

給予客戶最佳適合的鋼鐵材料廠

合錩不銹鋼結合全球大型鋼廠之優勢產品,整合客戶之需求,適材適用配套完整加工能力,垂直供應終端客戶群包括化工機械、食品機械、造紙機械、染整機械、環工機械及電廠在不銹鋼板材的加工需求。

針對各種產業需求,合錩不銹鋼提供標準工業廠房,並引進專業不銹鋼二、三次加工設備(包括:表面拋光研磨處 理、裁剪、折彎及輪圓板金成形、CNC水下等離子切割及雷射切割 等自動化機械設備),並提供完整且多元不銹鋼各項材質產品庫存, 全面性滿足客戶從原料到成品一站式配套服務的需求。

給客戶品質、交期、價值有更足夠的信心與保證

不銹鋼材料應用日趨多元,合錩不銹鋼給予客戶最佳適合的全球優勢鋼廠材料選擇、最有競爭力的產品價值保證,透過捷思企管輔導訓練,協助同仁瞭解ISO 9001:2015條文精神並融入日常工作,建立合錩國際專屬的品質管理系統,對客戶的品質、交期、價值有更足夠的信心與保證。

🔎瞭解合錩國際:https://www.ho-chon.com.tw/

ISO 9001:2015輔導訓練諮詢,立即聯繫捷思顧問!

進一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