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翔印刷完成Sedex稽核|SMETA驗廠

利翔印刷順利完成Sedex 4-pillars稽核!

感謝利翔印刷選擇捷思企管完成Sedex輔導專案,由顧問專業的訓練下,順利完成4-pillars稽核!

Sedex旨在通過共享審核報告減輕對供應商進行審核的壓力,並推動供應鏈的不斷改善,會員企業致力於引領買方和供應商通過負責任和遵守道德的商業實踐改善全球供應鏈的績效。Sedex也是國內中小型企業、傳統產業為進軍歐美市場,最常見的社會責任驗廠準則之一!

sedex-lsprint

以服務不打烊的專業與熱誠,成為客戶的印刷夢工廠!

利翔印刷是專業承接各類紙張或塑料等各種複合性材質制品公司,集設計、印刷、加工、組裝為一體全方位服務客戶。至公司成立以來獲得廣大客戶的信賴與支持,使公司業績蒸蒸日上,更發追求"專業的品質"、"創新的思維"及"滿意的服務"為宗旨。

主要服務項目包含禮品包裝、手提袋、紙袋、紙盒、包裝盒、裱糊禮盒、展示架等,及平面類各種型錄、海報、書籍刊物、店頭宣傳品:應用於各種通路。

客戶產品類別廣泛有藥品生技、美容保養品、酒類、食品、幼教文物、科技電子、服飾、生活用品、珠寶精品…..等等

綠色、永續與社會責任

除了專業技術之外利翔印刷亦十分關心再生資源、環境保育、以及企業的社會責任問題,致力於推廣3R1D (Reduce、Reuse、Recycle和Degradable) 原則的綠色包裝。我們由小處著手,在印刷油墨上使用環保無毒的大豆油墨。更於2016年取得FSC™(森林監管委員會)認證,成為具備製作生產FSC™產品之公司,同時完成Sedex 6.0 4-pillars稽核,展現社會責任表現!

進一步瞭解利翔印刷:http://www.lsprint.com.tw

進一步諮詢Sedex/SMETA輔導訓練

進一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