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江企業完成ISO 9001輔導認證

台灣橡膠專業領先品牌-力江(長鎰)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力江企業成立於1972年,是一家專業從事橡膠和矽膠製品生產製造的企業。秉持著創新以及開放的態度,致力於協助客戶解決問題,並提供快速、專業的回覆,以確保客戶滿意度。

產品包括射出成型、真空模壓成型和擠出成型,應用範圍包括工業、運動生活和其他各種行業,滿足各種需求;產品依機器製程的不同,規劃生產出滿足客戶在各種工業應用的不同產品類別,產品包含如下:

製程面可分為:壓模成型、射出成型、及壓出成型;

應用面可分為:汽車、船舶、運動、醫療、建築及其他工業應用…等等。

優質的產品和服務、積極向上的服務態度

力江企業的經營理念是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保持著積極向上的態度和良好的服務態度,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協助,幫助客戶解決問題,不斷提高產品品質和生產效率,為客戶提供更加優質的產品和服務,力江企業堅信,只有客戶的成功才是最大的成功。

捷思顧問協助力江企業進行ISO 9001:2015品質管理系統的輔導規劃,依力江企業現況量身打造,建置專屬的品質管理系統,以專業課程解析、實際作業的討論,提升大家對於品質管理的概念,強化公司的運作流程,讓力江企業的流程及制度愈加完善,達到落實運作及持續改善的精神。

ISO 9001輔導與課程規劃聯繫捷思顧問!

ISO 9001專文:「ISO 9001認證介紹」、

ISO 9001課程資訊:「最新ISO 9001教育訓練開課日期與企業專班

客服信箱:service@jsconsulting.com.tw

諮詢專線:0800-020-500

線上諮詢:填寫下方表格留言諮詢

進一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