釧眾科技通過ISO 9001認證

釧眾科技取得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證書

釧眾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從事舞台燈光音響工程服務業,秉持著『DO IT BETTER』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經營理念【Do It Better】

釧衆科技有限公司資深與專業的人員籌組而成,承接各行各業之活動與企劃,經驗豐富,這些年來,釧衆科技的數百場活動,個個履受好評,正因為公司宗旨(Do It Better),名副其實的落實在每件作品上,而(專業、誠信、負責任)ㄧ直是公司持續的經營理念與目標。

策略、創新、規劃、技術、服務

釧眾科技此次邀請捷思企管進行輔導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釧眾一直對服務品質、專業技術與設計等方針不斷的求心求變,秉持『策略、創新、規劃、技術、服務』的理念,捷思顧問依實務運作建置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以釧眾科技的組織架構考量、主要活動及內部重視要點深入探討,將公司各個流程整合成完整的品質管理系統,讓釧眾科技運作更加順暢,減少異常狀況發生,以發揮公司之最高效能,達成最佳信譽為終極目標。

ISO 9001輔導與課程規劃聯繫捷思顧問!

ISO 9001專文:「ISO 9001認證介紹

ISO 9001課程資訊:「最新ISO 9001教育訓練開課日期與企業專班

客服信箱:service@jsconsulting.com.tw

諮詢專線:0800-020-500

線上諮詢:填寫下方表格留言諮詢

進一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