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億科技完成ISO 9001輔導取得證書

綠億科技完成ISO 9001輔導取得證書

綠億科技擅長運用電腦模擬技術、兼併與各國際大廠於無線通訊領域上的合作經驗及開發實力,提供高效能的無線通訊產業ODM/OEM/JDM的客製化解決方案。將天線,散熱和機構三者合一,提供全方位的服務滿足客戶的需求。

綠技科技的研發人員佔員工總數的45%,並重視員工教育訓練及新技術研究。憑藉著傑出的研發設計能力及各項天線相關專利,運用電腦模擬技術,兼併與各國際大廠於無線通訊領域上的合作經驗和專業知識,整合天線、散熱和機構三方技術,致力為客戶提供產品、技術諮詢等最優質的ODM/OEM/JDM的整合服務。

為達成”Connecting to change the world”之長遠的卓越目標,綠億科技樂於投資員工、尊重員工、傾聽員工想法;捷思顧問透過輔導,強化公司規範,以設計開發的為主軸,將規範帶入日常工作,融入PDCA的精神,完善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綠億科技提供員工舒適的工作環境,讓員工們安心地發揮長才,以滿足公司內外的需求和期望,帶給客戶高效率和高品質的服務和產品,提升客戶對綠億科技的信賴與肯定,轉化成市場上的優異表現。

ISO 9001輔導與課程規劃聯繫捷思顧問!

ISO 9001專文:「ISO 9001認證介紹

ISO 9001內稽課程:「最新ISO 9001教育訓練開課日期與企業專班」

客服信箱:service@jsconsulting.com.tw

諮詢專線:0800-020-500

線上諮詢:填寫下方表格留言諮詢

進一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