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田企業取得Intertek ISO 9001:2015認證

集田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取得Intertek ISO 9001證書

稻田中的世界級企業

集田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台灣專業的機能包裝代工製造商,主廠區位於苗栗苑裡。台灣總部含生產線有超過200名員工,座落於田野中的集田企業,看似平凡,但卻是台灣傳統製包產業發展的典型案例… 

紡織傳產轉型之路

集田企業以外銷產業為主,面臨許多國際議題的挑戰,中國大陸、東南亞的國際競爭者往往以低價搶市,為了應對日益競爭的製包產業,集田選擇深植技術、強化品質,投入技術成分高的潛水包、釣魚、潛水、自行車等專業包款,為客戶提供一條龍服務,此次委託捷思企管顧問針對公司流程弱點、組織資源整合、品質意識提升等議題,透過ISO 9001:2015品質管理系統之輔導專案,做全方位的提升,配合將現有機制優化,針對品質瓶頸點強化,順暢作業流程。

以品質為基礎,搶世界訂單

過往傳統產業往往面臨轉型不利、全球化、貿易戰等議題,集田企業生根台灣,與產業鏈共同成長,以好品質、更快的服務、更具競爭力的價格,配合完善的倉儲管理;除取得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證書外,也透過輔導課程專案,提升同仁更高層次的思考,隨時準備面臨任何挑戰!

ISO 9001:2015輔導訓練諮詢,立即聯繫捷思顧問!

進一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