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PNY必恩威通過Walmart-SCS反恐驗廠!

恭喜PNY必恩威通過Walmart-SCS反恐驗廠!

PNY必恩威選擇捷思企管,順利通過Walmart-SCS驗廠!在捷思顧問專業輔導下,協助以專案完成解析供應鏈安全8大核心要點、現場實體安全改善建議、供應鏈安全管理機制建構、反恐安全訓練課程,使必恩威掌握供應鏈安全關鍵議題,順利通過稽核!

scs稽核

PNY-全球科技領導品牌

成立於西元1985年,PNY是全球科技領導品牌,持續帶給消費者一系列電子相關產品。

必恩威(PNY)擁有超過30年於全球市場消費性電子、B2BOEM等領域的經驗。我們的產品在世界各地超過50多個國家的連鎖大型零售商、網路商、盤商和經銷商中販售。產品包含隨身碟、記憶卡、固態硬碟、NVIDIA®顯示卡和惠普(HP)的授權儲存產品等專為移動、數位影像、電腦運算和電競遊戲所打造的系列產品,PNY多樣的產品線能符合終端消費者的多種電腦或電子裝置的需求。

Walmart SCS 供應鏈安全專文資訊

Walmart驗廠:almart驗廠專文」

供應鏈安全:「C-TPAT 美國海關商貿反恐聯盟稽核

C-TPAT內稽課程:「C-TPAT驗廠實務與內部稽核課程」

Walmart SCS 供應鏈安全輔導、訓練、專案免費諮詢

。客服信箱:service@jsconsulting.com.tw

。諮詢專線:0800-020-500

。直接填寫下方表格線上留言

進一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