銓方精密通過TUV Nord 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認證

銓方精密通過TUV Nord ISO 9001:2015品質管理系統認證

銓方精密選擇捷思企管完成ISO 9001輔導,並取得TUV Nord核發證書!

真空濺鍍的專家-銓方精密

銓方精密多年來致力於真空濺鍍設備及技術的應用開發,首創多層膜導電玻璃的連續式低溫真空濺鍍量產設備;應用本身技術,為國內多家傳統產業量身訂做真空濺鍍機台,以不斷提升技術層次及增加產品附加價值,同時獲多家客戶肯定。

領先同業、服務全球

在真空濺鍍設備機台方面,專精真空腔體及傳動的機構設計、自動控制、薄膜濺鍍製程、電漿技術、磁控靶極及系統整合進行研發工作,尤其是大尺寸的量產設備及反應式濺鍍技術,技術領先台灣同業,客戶更遍佈台灣及大陸地區,近年來在品質不斷提昇,大型連續式真空濺鍍設備更獲得許多國家等地客戶的一致採用及認可。

專業的技術、高品質的服務

銓方精密針對客戶之產品特性及製程需求,量身訂作高品質、高穩定性、高量產性與高競爭力的真空濺鍍機台,更可協助客戶作完整的流程規劃、品質控管與新製程開發咨詢的服務,同時為了加強產品及服務品質而導入ISO 9001:2015品質管理系統,捷思顧問依據銓方精密現況量身打造品質管理系統,增加銓方精密與客戶技術創新與領先的新契機。

通過ISO驗證符合客戶驗廠要求

捷思企管顧問師輔導過程中,除了ISO9001:2015品質管理相關程序外,也針對銓方精密的客戶要求,建立FMEA失效模式分析、Quality Control Plan品質管制計畫等品質議題建立流程,銓方全體同仁也全力配合,並將公司品質管理系統落實執行,符合客戶要求!

瞭解更多銓方精密:http://transvac.com.tw/

ISO 9001:2015輔導訓練諮詢,立即聯繫捷思顧問!

進一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