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曜科技通過德國萊因 ISO 9001:2015認證

鈞曜科技通過德國萊因 ISO 9001:2015品質管理系統認證

鈞曜科技選擇捷思企管完成ISO 9001輔導,並取得德國萊因TÜV Rheinland核發證書!捷思顧問以完整輔導計畫協助鈞曜科技完成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建置!

輔導專案包含人員基礎教育訓練、風險管理課程、系統建構、內部稽核人員訓練…等多階段輔導,將管理制度融入日常作業之中,順利通過認證!

核心競爭力 – 研發佈局 X 品牌價值

鈞曜科技立足台灣,匯集兩岸資源,網羅業界頂尖研發人才,建構最堅強的專業工程研發與服務團隊,累積近多年工程實務與服務客戶的經驗。多年來逐步建構各項核心技術並廣泛應用至「顯示器」、「半導體」、「電子零件」、「生技」、「電路板製造」、「智能自動化」…等各大產業。

鈞曜科技提供合作夥伴的不只是優質的產品與服務,更不斷與時俱進,致力於研發佈局新產業,掌握科技最新動態,提出最新、最佳的自動化解決方案,提升鈞曜科技的品牌價值。

鈞曜智慧倉儲,能夠更全面性的收集大數據,提供給企業做分析,未來更可以順利導入工業4.0,提升生產效能。鈞曜智慧倉儲是以托盤為存取單元,透過中心軸的升降和水平動作,將存放貨物的托盤取出或送進合適的儲位。有效節省倉庫使用空間及發揮最大效益,讓倉庫管理更有效率。最重要的是,不論軟體或硬體,都是鈞曜團隊根據台灣產業特性進行設計,能夠快速滿足從傳統產業到電子高科技業對倉儲設備的需求,同時也符合建構智慧工廠以及產業升級的目標。

企業標誌 - 自動化產業的自我期許和理念

● 盾牌:提供一流的專業服務,期許能夠成為合作夥伴的強力技術後盾。

● 翅膀:取形自於老鷹,代表著展翅高飛的企圖、追求頂尖的決心。

● STE:Smart Equipment CO., LTD。

 

瞭解更多鈞曜科技:http://www.jyste.tw/

ISO 9001認證輔導訓練諮詢,立即聯繫捷思顧問!

進一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