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A 內部稽核課程|2020年新竹班

RBA 內部稽核課程新竹班|RBA輔導訓練|捷思顧問

2020年RBA新竹開課資訊:https://jsconsulting.com.tw/rba6-course/

本課程由捷思RBA專案顧問王偉權顧問授課,由電子業相關企業、人力仲介服務公司菁英參與!課程除了RBA VAP稽核實務外,更提醒學員留意RBA SVAP-強迫勞工補充驗證審核。

訓練包含4大重點:RBA行為準則介紹、驗廠實務重點、稽核技巧解析、稽核情境演練,王顧問以豐富的輔導經驗搭配實例解析,讓參與的學員快速抓住RBA管制精神,協助企業準備RBA VAP/SVAP方向更清楚!

關於RBA 責任商業聯盟

RBA 責任商業聯盟行為準則(前EICC),一直是電子業的重點稽核項目!國內外知名大廠如:英特爾(intel)、戴爾(Dell)、台積電(TSMC)、華為(Huawei )都積極要求供應商需完成RBA稽核(VAP),共同提升供應鏈之社會責任表現。

RBV SVAP-強迫勞工補充驗證審核(SVAP for Forced Labor) 是RBA一項新的評估計劃,專門用於就業現場/用工場所(如工廠)或勞務提供者(如勞務代理或招聘機構)的強迫勞動風險。SVAP稽核更加關注與強迫勞動有關的規定,企業應有更詳細的對應計畫與執行成果,方能符合SVAP的要求。

企業代表&課程學員公開心得回饋!

RBA學員心得-捷思企管

更多RBA課程與輔導規劃,立即聯繫捷思顧問!

課程資訊:https://jsconsulting.com.tw/rba6-course/

客服信箱:service@jsconsulting.com.tw

諮詢專線:0800-020-500

直接填寫下表線上留言

進一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