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A輔導專案-宸沅國際高分完成台積電供應商RBA稽核|捷思顧問

恭喜宸沅國際高分完成台積電供應商RBA稽核!

台積電供應商RBA稽核,宸沅國際高分完成!充分展現身為台積電供應商社會責任、永續投入的優質表現!

宸沅國際除在台積電要求外,在自身企業社會責任投入規劃下,委託捷思顧問進行最新RBA輔導、RBA教育訓練及RBA管理系統建置輔導專案!

台積電RBA稽核-供應商管理

台積電做為負責任的採購者,全力發展半導體綠色供應鏈,與供應商攜手就品質、成本、交期、環保、安全與衛生等面向精益求精!

台積電2017年採用RBA準則完成超過80場供應商稽核!未來更持持續要求RBA稽核規範、宣導供應商從業道德等,期望永續營運、永續管理。

維護最佳品質,社會責任展現,永續經營投入

宸沅國際追求最佳品質與客戶滿意的同時,致力於社會責任的發展,並參照多項國際社會責任標準與準則建構改善制度,期望在全球電子行業供應鏈中盡一份心力 !

RBA顧問

宸沅為晶圓合作廠商提供專業、 穩定、信任、安心的服務品質!

宸沅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研發了「濕式奈微米研磨供應系統」設備,成功申請各項專利取得認證 ,不但為台灣半導體產業創造新的供應製程,並於運作之過程中,提供高穩定的成效且提升了製程後的良率,至今仍為台灣唯一可供應此連接系統的設備,率先成為台灣第一家創建濕式奈微米研磨供應系統設備商。

放眼國際,宸沅國際未來將繼續朝國內外半導體產業發展與創新的製程,大步邁進!

點選連結看更多宸沅國際產品與服務:http://www.cyin.com.tw/

台積電供應商稽核、RBA輔導訓練諮詢,立即聯繫捷思顧問!

  • 客服信箱:service@jsconsulting.com.tw
  • 諮詢專線:0800-020-500
  • 直接填寫下表線上留言

進一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