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華集團完成RBA7.0 & SVAP訓練課程

捷思企管RBA7訓練-盛華集團

盛華集團選擇捷思企管完成RBA7.0 & SVAP訓練課程!

盛華集團完成RBA7.0SVAP訓練課程!RBA7.0訓練包含:RBA7.0改版重點解析、人力仲介執行SVAP稽核實務重點,捷思顧問以豐富的輔導經驗、搭配實務案例、結合生活時事進行授課,讓企業快速掌握RBA 7.0與SVAP概念重點!

「盛」大規模、風「華」展現

盛華集團,臺灣首選優質移工仲介,憑藉著高品質及高效率的服務,深受國內各雇主的信賴及肯定與支持,建立了許多口碑,在永續經營的承諾下,追求成為工商企業在人力資源管理上屹立不搖的最佳夥伴!未來為了提供的企業族更便利完整的服務,我們的專業服務團隊也將繼續堅持以「誠信、守時」為最大宗旨,腳踏實地的來為各企業族服務!

盛華集團,為符合企業、移工及仲介三方共贏的精神,自創立以來堅持以「全方位的服務」為目標,講求對案件的即時服務,協助企業與移工之間的溝通能更加緊密。目前盛華集團服務合作企業已遍及全省各類的產業,盛集集團最重視移工素質、企業需求及後續的專業服務,秉持著「服務至上」的理念,結合經驗豐富學有專長的陣容團隊,得以協助國內工商企業解決外籍移工服務業務及企業之相關諮詢服務。

永續經營、勢在必行

盛華集團在高階主管帶領及所有同仁齊心努力下,持續積極提升高品質的人力仲介環境,為企業、移工創造和睦互利的情感,使得本公司得以不斷向上發展,獲得企業與移工滿滿的信心!

在穩定的業務成長的同時,盛華更與諸多客戶攜手投入於「企業社會責任」的發展,依循RBA與各項國際標準,朝「永續經營」邁進!

更多盛華集團服務資訊:https://senhua.com.tw

RBA 7.0 & SVAP輔導與課程規劃聯繫捷思顧問!

RBA專文:「RBA責任商業聯盟介紹」、「RBA 7.0 責任商業聯盟行為準則改版重點解析」、「RBA SVAP專文介紹」「RBA教育訓練與企業專班

客服信箱:service@jsconsulting.com.tw

諮詢專線:0800-020-500

直接填寫下表線上留言

進一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