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部稽核員與主導稽核員有什麼不同?|捷思顧問

內部稽核員與主導稽核員,哪裡不同呢?

請問顧問:

Q1:我應該取得「主導稽核員」證書,還是取得「內部稽核人員」訓練證書就好呢?
Q2我想要報名「主導稽核員課程」,你們輔導公司可以發證書嗎?
Q3:為什麼有的稽核人員課程只需要上一天至兩天,有的卻要上五天

一直有許多企業代表、學員來電詢問,關於「內部稽核人員」與「主導稽核員」相關問題,捷思企管提供以下差異說明,來解釋「內部稽核人員」與「主導稽核員」到底哪裡不同?

內部稽核人員與主導稽核員的差異

透過以上差異說明,大部分企業需要同仁取得的是「內部稽核人員」訓練證明,確認具備內部查核的能力;而透過IRCA認可的機構訓練,發予資證書資格是「主導稽核員」;也因「主導稽核人員」和「內部稽核人員」其用意不同,其訓練時數和訓練價格也有差異。

內部稽核課程只是單純取證書而已嗎!?上課內容是否枯燥乏味讓人想睡!?

同樣的內部稽核訓練課程該如何進行,學員才能更瞭解「內部稽核」該運作與執行?

捷思企管採用輕鬆活潑的上課方式,帶入生活案例,融入各標準系統的條文精神中,增加互動共同討論相關議題,讓上課不無聊,學員更容易的去吸收,把正確的「內部稽核」概念帶回公司。透過捷思企管「內部稽核」課程訓練,使公司的系統更加有效且完整的運行,持續進步與改善!

各訓練課程持續開班中,更多訓練班報名,直接點以下連結報名!

「ISO 9001 條文暨內部稽核人員訓練課程」:jsconsulting.com.tw/iso9001-course/
「ISO 14001 條文暨內部稽核人員訓練課程」:jsconsulting.com.tw/iso14001-course/
「ISO 45001 條文暨內部稽核人員訓練課程」:jsconsulting.com.tw/iso45001-course/
「RBA 責任商業聯盟行為準則與驗廠稽核實務」:jsconsulting.com.tw/rba6-course/

課程訓練安排與輔導專案規劃,立即聯繫捷思顧問!

。客服信箱:service@jsconsulting.com.tw

。諮詢專線:0800-020-500

。直接填寫下表線上留言

 

進一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