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A輔導】台表科完成RBA VAP稽核|捷思顧問

【RBA輔導】感謝台表科選擇捷思顧問進行RBA 責任商業聯盟輔導並完成VAP稽核!

捷思顧問協助台灣表面黏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SMT)進行 RBA 6.0輔導專案,順利完成VAP稽核。

輔導專案包含RBA行為準則基礎教育訓練、驗廠實務重點、稽核技巧解析、現場改善檢視、對應機制建立…等,並在台表科主管領導與同仁積極配合之下,順利完成RBA VAP稽核!

RBA 責任商業聯盟

RBA 責任商業聯盟行為準則,一直是電子業稽核的重點國際標準(前EICC)!現在除了電子業以外,包含車廠福特、BMW、特斯拉…等,都積極要求供應商需完成RBA稽核,共同提升供應鏈之社會責任表現。

關於台表科-SMT領導廠商

台灣表面黏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領先的液晶體顯示屏 (TFT-LCD) 表面貼裝技術 (SMT) 生產方案供應商,業務範圍包括原料及配件的採購及管理、工程設計過程、SMT裝配過程、品質保證、物流管理和售後服務。

隨著生產據點的成長,所生產的產品也日益多樣化,由早期的個人電腦主機板,到行動電話,乃至於液晶顯示器,伴隨著電子科技的日新月異,我們的服務亦趨多元化,永遠作為「全球資訊化」的重要推手。

台表科秉承「顧客至上」的經營理念,承諾保持高質量水平、為客戶提供最佳服務。台表科成功獲得ISO9001質量管理及 ISO14001環境管理系統的認證,並通過Dell、Pioneer及Bosch之品質稽核。與此同時,公司注重環保的生產設施及過程,以及完全遵從由歐盟訂立的有害物質管制(RoHS)要求。

看更多台表科訊息」。

RBA輔導與課程規劃聯繫捷思顧問!

客服信箱:service@jsconsulting.com.tw

諮詢專線:0800-020-500

直接填寫下表線上留言

進一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