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明實業選擇捷思完成ISO 14001條文與內部稽核訓練課程

感謝廣明實業選擇捷思完成ISO 14001條文與內部稽核訓練課程

為了加強環境面的管理,特別請捷思企管進行「ISO 140012015條文與內部稽核訓練課程」,捷思企管專案顧問透過豐富的經驗、淺顯易懂及生動的案例,讓學員輕鬆瞭解ISO生硬艱澀的條款內容!深刻的瞭解條文精神,更加深公司內部相互稽核的概念!

ISO 14001內部稽核訓練課程包含5大主題:破解ISO七大誤解、ISO 14001條文解析、環境管理系統執行實務、內部稽核概念、內部稽核實務操作演練。

ISO 14001內部稽核訓練

關於廣明實業-化學品供應的領導者

廣明實業於民國62年成立,為基本化學工業之專業製造廠,產品行銷世界各國,在同產業中,廣明實業為國內最大型的專業電子級化學品生產廠商,專產電子級硫酸、電子級硝酸的生產,同時也完成其他電子化學品,如電子級鹽酸、電子級氨水、電子級雙氧水的開發量產,還有磺胺酸等特殊化學品,為半導體、面板、太陽能電池等產業,最重要的化學供應商。

關於ISO 14001環境管理系統介紹與教育訓練課程資訊

「點選觀看ISO 14001環境管理系統專文」

「點選觀看ISO 14001內部稽核訓練專班課程資訊」

ISO 14001課程訓練安排與輔導專案規劃,立即聯繫捷思顧問!

課程資訊:https://jsconsulting.com.tw/iso-14001-environmental-management/

客服信箱:service@jsconsulting.com.tw

諮詢專線:0800-020-500

直接填寫下表線上留言

進一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