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動力國際有限公司,通過德國萊因ISO 9001認證!

恭喜高動力國際有限公司,通過德國萊因TÜV Rheinland ISO 9001:2015國際品質管理系統認證!

高動力國際是全球汽車零配件最專業的製造商之一,擁有全鑄造及全鍛造卡鉗、煞車碟盤、五金及電子產品。高動力為了提供給客戶最高品質的產品,每年投入大量的資源於產品的研究與開發。

(圖:各類改裝車用品,深獲國內外改裝車廠與車主選擇)

先進技術,精緻產品

高動力國際擁有先進的精密機器與資深技術工程師,帶給客戶快速的服務與最好的價格。產品銷往全世界30個以上的國家,在歐美、日、韓、紐澳及東南亞地區,都有客戶採用高動力D1 Spec的產品。

(圖:卡鉗與碟盤:產品做工精緻多色搭配,讓消費者選擇所愛的風格)

(圖:實車安裝更顯運動霸氣)

品質卓越持續精進

為了持續精進產品品質,高動力國際特地委託捷思企管輔導ISO 9001:2015品質管理系統,建置公司完成接單、採購、生產、檢測等作業過程控制,期許做到最好的產品品質!

高動力更選擇德國萊因完成ISO 9001:2015品質管理系統稽核認證!

德國萊因TÜV是一家國際領先的技術服務供應商。自1872年在科隆成立以來,集團已在69個國家和地區的500個服務網路擁有超過19,700名員工。秉持最高標準嚴謹的精神做認證稽核把關,這也是消費者熟知、最具公信力的的萊茵驗車所屬集團。

輔導過程中捷思企管專業的顧問將新版的條文精神融入日常工作流程中,深入淺出的課程讓高動力同仁輕鬆學會新版條文的精神。再次感謝高動力選擇捷思顧問輔導ISO 9001:2015認證!

看更多高動力國際相關訊息與產品

點選連結高動力官網高動力粉絲團

ISO 9001輔導與課程規劃聯繫捷思顧問!

ISO 9001專文:「ISO 9001認證介紹」、「2021ISO 9001教育訓練開課日期與企業專班

客服信箱:service@jsconsulting.com.tw

諮詢專線:0800-020-500

線上諮詢:填寫下方表格留言諮詢

 

進一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