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A企業專班】南茂科技完成RBA行為準則暨稽核實務課程

RBA企業專班-捷思企管

南茂科技(股票代號8150)選擇捷思顧問完成RBA行為準則暨稽核實務解析課程!

南茂科技選擇捷思顧問完成年度RBA 行為準則暨稽核實務課程訓練!

RBA 實務訓練包含:RBA行為準則介紹、驗廠常見問題、VAP稽核實務解析,捷思顧問以完整清晰的架構課程,引入生活化易懂的案例,連結公司營運實務等方式,加上顧問豐富的輔導經驗進行授課,強調國際社會責任、人權標準源起與精神,破除過往對於稽核迷思,無論是有參與RBA經驗的學員,都能輕鬆有效的學習RBA重點!

南茂科技 – 半導體封測領導廠商!

南茂科技是在半導體封裝測試領域中具領先地位的公司,其中液晶顯示器驅動IC封裝測試產能排名位居全世界第二位!服務的對象包括半導體設計公司、整合元件製造公司、及半導體晶圓廠。

南茂除了為客戶提供記憶體半導體及混合訊號產品多元化的後段測試服務, 近幾年來對於LCD驅動積體電路產品也是積極地擴大產能和增加技術服務項目。我們在記憶體半導體、混合訊號及LCD驅動積體電路等產品的封裝技術服務,提供包括導線架及有機基板等多樣化技術的選擇。這些產品主要應用於個人用電腦、通訊設備、辦公室自動化及消費性電子產品等等。

更多資訊:https://www.chipmos.com

RBA輔導與課程規劃聯繫捷思顧問!

RBA專文:「RBA責任商業聯盟介紹」、「RBA教育訓練與企業專班」、「2018年全球RBA19大缺失

客服信箱:service@jsconsulting.com.tw

諮詢專線:0800-020-500

填寫下方表格,線上留言顧問諮詢

進一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