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葳科技通過ISO 9001:2015品質管理系統認證

恭喜宇葳科技取得ISO 9001:2015品質管理系統證書

感謝宇葳科技委託捷思企管,進行本次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認證輔導並取得證書;捷思顧問在輔導課程中將新版條文強調的風險管理、持續改善的精神,透過深入淺出的設計,也在課堂上與同仁共同討論符合現況之程序,讓宇葳科技的同仁能輕鬆的理解並運用在工作中。

關於宇葳

宇葳科技成立於2009年,初期以真空製程設備開發為主。同年成立功能膜材開發部門,開始著手開發功能膜材,並於2010年開發太陽能模組使用的背板( Backsheet )。而設備部門則轉型為部品開發業務。

宇葳科技以自有技術為主,開發不同的設備部品及各式的功能膜材。結合市場的資訊,不斷地開發符合市場需求,取代國外進口的產品,致力於在地化的需求,同時透過捷思企管輔導,不僅取得ISO 9001:2015品質管理系統之證書,更讓公司同仁瞭解品質管理系統的精神,達到持續改善與進步,進而提升國內產業在關鍵膜材的自主能力。點此瞭解宇葳科技。

持續開發、創新的精神

堅信唯有持續開發創新才能確保公司的競爭優勢的宇葳科技,在研究發展是以下列漸進方式做到。
  • 後發先至性研究開發創新,快一點、好一點、多一點、便宜一點。
  • 研發、製造、銷售合乎顧客需求的創新產品。
  • 在核心技術上累積性創新。
  • 累積智慧財產權。
  • 前瞻性及自我取代式的創新。

感謝宇葳科技選擇捷思企管,關於ISO 9001:2015課程與輔導規劃,立即聯絡捷思企管顧問!

客服信箱:service@jsconsulting.com.tw

諮詢專線:0800-020-500

直接填寫下表線上留言

進一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