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田企業委託捷思企管導入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

集田企業委託捷思企管導入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

Work steadily, walk ahead,用踏實的心,走在世界最前線

集田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7年,是專業的機能性包裝代工製造商,在台灣、大陸與越南皆有工廠,以創新技術、彈性配合滿足客戶需求。從接單、購料、製作、品管到出貨,一貫作業提供客戶完整的製造服務。

挑戰高難度產品

集田企業追求成長與技術提升,在製包產業競爭激烈的市場中,選擇主打專業的包款(如潛水包、射擊用槍袋、釣魚、淺水、自行車),加上配合台灣高品質的布料、零件等供應商,在這個產業穩健成長,客戶皆是領導地位的品牌。

了解集田企業產品請點此!

結合ISO 9001精神與日常作業,量身打造最合適的品質管理系統

集田企業立足台灣,放眼世界,為客戶追求最大價值;為了將公司流程標準化,建立可持續運作的品質管理系統,決定請捷思企管顧問協助公司導入品質管理系統,並對同仁進行相關的教育訓練。

過往在傳統製造業的思維中,產量決定一切,公司相關部門皆以產能、產值作為奉行指標;現有的作業習慣都以最大產值為思考;顧問在導入品質管理系統的過程中,從條文精神出發,與相關部門主管討論現有工作流程的不足處與可能面臨的風險,讓同仁能接受品質、檢查、檢驗點等觀念,並討論如何在日常自然工作中,在盡量不影響原有工作的狀況下加入品管機制,在產值與品質間取得平衡。

各主管課程討論流程

再次感謝集田企業選擇捷思企管,更多ISO 9001相關訊息,馬上聯繫捷思企管!

客服信箱:service@jsconsulting.com.tw

諮詢專線:0800-020-500

直接填寫下表線上留言

進一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