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納比網路(Unabiz)取得SGS ISO 9001證書|ISO輔導|捷思顧問

恭喜優納比網路科技,通過SGS ISO 9001:2015國際品質管理系統驗證,取得證書!

unabiz 9001

加速全球物聯網的普遍化

優納比網路科技公司成立於2016年7月,為一家提供全方位物聯網解決方案的新創公司,理念為「加速全球物聯網的普遍化」;身為年輕的新創公司,公司制度自由開放,透過此次與捷思企管顧問的輔導專案,將公司活動以流程觀點出發,拆解架構找出公司運作的問題點,在建立管理系統的過程中,提升公司服務品質,強化體質迎接未來挑戰。

點此看優納比unabiz網站!

輕量、合適可運作的品質管理系統

過往傳統觀念往往認為,建置ISO 9001會導致人員作業困難、新增許多不必要或複雜的表單、流程;優納比網路科技在輔導專案開始前也特別跟捷思企管顧問師討論,針對公司現有扁平化、電子表單的方式,不想因為導入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衍生過多改變,維持新創公司彈性可運作的組織架構;針對這些需求,捷思企管顧問師透過整合流程的輔導方式,與公司同仁解說ISO 9001條文管制點,並在不增加額外負擔的情況下,將管制點建立於日常工作中,所有部門同仁主管皆能運用管理系統的精神,並理解公司方向。

在運作管理系統一段時間之後,SGS稽核老師至優納比網路科技進行外部稽核,同仁與老師解釋此行業的特殊性,SGS老師也給予適切的建議,最後順利以0缺失的結果,通過SGS驗證,取得ISO 9001:2015國際品質管理系統證書!

再次恭喜優納比網路科技通過ISO 9001驗證取得證書,針對ISO 9001:2015有任何疑問,馬上聯繫捷思企管顧問!

ISO 9001:2015輔導訓練諮詢,立即聯繫捷思顧問!

進一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