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士國際開發完成RBA 6.0行為準則訓練課程!

RBA企業專班完成!

感謝集士國際開發委託捷思顧問進行訓練課程!

RBA 企業專班完成! 集士國際開發(股)以追求最高服務品質及永續經營的承諾,是企業最佳的人力資源夥伴!持續落實社會責任績效展現、配合客戶CSR理念不斷自我精進,本次透過捷思顧問RBA訓練課程,進一步瞭解電子業社會責任驗廠重點概念,以期累積更大的能量,符合客戶的期望!

訓練包含3大重點:RBA行為準則介紹、RBA驗廠常見問題、VAP與SVAP實務重點,捷思顧問以豐富的輔導經驗搭配各種國際社會責任驗廠實務進行分享,協助集士快速掌握RBA VAP/SVAP方向!

RBA專班

責任、誠信、篤實-集士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從事服務業,最重要的是從業人員的專業及服務態度,集士國際開發的經營理念是由:人員的專業與責任心、用真實誠信的服務態度,腳踏實地篤實地完成客戶委託交付的任務,提供為客戶最佳的服務品質。

即是國際開發成立於民國七十八年六月,屬於才庫360d事業群的關係企業。迄今為止,透過集士引進到國內之海外勞工已超過數萬名,家庭幫傭及看護工也超過數千名;累積二十年以上的經驗,集士不論是在外籍勞工素質的挑選、服務體系或管理輔導制度上,都讓所有的客戶豎起大拇指稱讚,並相繼介紹客戶。

RBA 課程與輔導規劃,立即聯繫捷思顧問

RBA介紹:點選RBA專文」介紹。

客服信箱:service@jsconsulting.com.tw

諮詢專線:0800-020-500

直接填寫下表線上留言

 

進一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