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國人力完成RBA SVAP訓練|RBA 強迫勞工補充驗證審核輔導

萬國人力集團選擇捷思企管完成RBA SVAP 教育訓練!

萬國人力集團完成SVAP訓練課程!RBA SVAP訓練包含:RBA行為準則介紹、驗廠常見問題、VAP與SVAP實務重點,捷思顧問以豐富的輔導經驗搭配實務案例進行授課,快速聚焦RBA VAP/SVAP重點!

RBA SVAP不可忽視!

人力仲介公司與人力派遣公司為RBA SVAP最需注意的行業!

雖RBA SVAP用工處所(即工廠)亦可適用,但此類型企業多採行VAP稽核即可,相較之下人力仲介公司與派遣公司則更直接受到客戶要求以SVAP完成稽核!

瞭解更多點選這邊–> 「RBA SVAP強迫勞工補充驗證稽核」

熱誠、迅實、專業-萬國人力集團

萬國人力仲介股份有限公司於民國81年創立,至今已20餘年,始終秉持著“熱誠、迅實、專業”之經營理念服務客戶,以腳踏實地的精神耕耘台灣這塊土地,紓解客戶勞工不足之問題,提供客戶最專業的法規諮詢管道,我們的努力備受客戶肯定,並連續獲得勞委會(勞動部)評鑑A級之殊榮,且曾獲年度評鑑獲中區第一名,也因此擁有許多客戶群,往往成為企業界推薦之口袋名單。

在跨國性服務的領域裡,我們嚴格把關勞工之素質,提供最優質的勞工,掌握未來趨勢,提供最新最正確的資訊給客戶,客戶的肯定是我們進步的動力,滿足客戶需求,服務品質至上是我們的使命,未來的萬國集團因為有您的肯定與支持,鼓舞著我們更上一層樓,共同創造三贏局面(客戶、勞工、萬國)。

看更多萬國人力集團」。

RBA輔導與課程規劃聯繫捷思顧問!

RBA SVAP介紹:「RBA SVAP 強迫勞工補充驗證審核

客服信箱:service@jsconsulting.com.tw

諮詢專線:0800-020-500

直接填寫下表線上留言

進一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