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揚發展科技完成RBA 訓練|RBA輔導|捷思顧問

虹揚發展科技完成RBA 6.0訓練課程

虹揚發展科技選擇捷思顧問完成RBA 6.0訓練課程!

RBA 責任商業聯盟行為準則,一直是電子業的重點稽核項目!除了國內外知名大電子大品牌外,現在更包含汽車業、社群媒體、零售通路、音響設備、圖資公司…等各產業,未來各行各業都有可能被要求遵循RBA的行為準則。

更多RBA介紹:https://jsconsulting.com.tw/eicc-5-1/

追求品質注重環保

虹揚發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虹揚)主要從事設計、研發、製造、銷售、半導體整流功率分離式元件。我們有業界最優質的研發團隊,最新式全自動生產設備,最嚴謹品質控管機制,提供給您最優質的產品,虹揚發展科技有最齊全的整流功率二極體產品組合,可以提供客戶最及時的整體性解決方案。

虹揚公司採用人性化的管理模式,以品質為本、技術創新、顧客導向、持續改善的品質政策來管控整個公司的營運系統。除了有數十位專業品管人員,並有完善品質管理系統及完備的可靠 / 分析實驗設備;同時在生產過程中採用相關品質管理技巧如 SPC 、 Gauge R & R 、 FMEA 及 CPK 等以確保產品的品質,成功的通過 ISO9001/ISO14001/TS16949 系統認證及 UL/SGS 產品驗證;並投資了完善的污水處理設備以確保工作環境的品質,並善盡一份企業的社會責任。

RBA課程訓練輔導規劃,聯繫捷思顧問!

。客服信箱:service@jsconsulting.com.tw

。諮詢專線:0800-020-500

。直接填寫下表線上留言

 

進一步諮詢